首  頁答客問經銷網疾病速查相關連結


公司簡介與沿革

司位於台北市,負責各項產品之行銷及企劃,為仙豐的樞紐所在。工廠設立於空氣清新、水源豐沛的宜蘭縣蘇澳鎮,為一經政府許可之合格GMP中藥廠,佔地約3400坪。目前本廠約有員工100名,分別擔任原料、炮製、飲片、抽提濃縮、造粒、磨粉、分包裝、成品、包材、品管、工務及廠務等工作。

民國78年創立公司於台北市延壽街347號並於蘇澳鎮購地、建廠。

民國80年經衛生署查核通過中藥GMP軟硬體評鑑,具有全劑型的製造許可。

民國81年引進國外高科技技術,生產不需添加賦型劑之高倍數濃縮產品

民國83年通過食品工廠查驗認定,許可製造如靈芝、白果仁、花粉等產品。

民國84年通過全部傳統劑型製劑許可生產補養沖泡劑及廣告藥品。

民國85年建立外銷行銷網。

民國86年與國科會合作八味地黃丸的臨床評估。

民國88年成立生化科技技術中心,專研高科技生化技術產品。

民國89年獲得中華民國消費者金牌獎。

民國93年通過ISO 9001/2000 認證。

 

經營理念

不斷追求創新與優良的產品品質是仙豐一貫的經營理念,仙豐一直在不斷的改良傳統製程,生產最具療效、最安全之藥品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更高的製藥技術與品質,為達到發揚傳統中國醫藥之重責大任的神聖使命而努力。為此,全體員工秉持一絲不茍的精神,穩健踏實的腳步,堅守著積極進取以及突破創新的信念,透過現代化科學技術與中國傳統醫藥智慧的結合,以最好品質和療效的藥品推廣給更遼闊的世界,造福更廣大的人群。

 

未來展望

配合資訊化社會的來臨,特別引進最先進的ERP架構,由入料到銷售全部採用電腦自動化管理,以節省人力與物力。生化科技為未來之星,本公司特別成立生化科技技術中心,針對高科技生化產品進行研究,目前已有SOD、降血脂藥、預防糖尿病、高血壓、保肝劑等產品研發成功,將來在市場上必是同類產品中品質最好的。

仙豐一向秉持生產最優秀的產品,最誠懇的服務理念,聯合國內外各研究機構共同研發各項高科技產品。以冀匯集古今固有醫藥經驗及科學論證,讓中國優良的醫藥智慧,得以廣被寰宇,造福人類。

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     105 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47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廠    270  宜蘭縣蘇澳鎮大圳路63巷25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47, Yen Shou St., Sung-shan Distric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. 25, Lane 63, Dah Tzuenn Rd., Su-Ao Chen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IPEI, TAIWAN, R.O.C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-Lan County, TAIWAN, R.O.C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2-27466331 FAX:02-2769878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3-9905900  FAX:03-990590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免付費電話:0800-211-77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免付費電話:0800-396-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