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主選單    


 

GMP(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)

是一種特別注重製造過程中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的自主性管理制度,在藥品方面是由行政院衛生署進行認證作業,是一種強制性廠商須遵守的規範,因各國規範之不同,國際間並無相互承認制度。

  

ISO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)

 藉由第三者的認證,提供買方在資訊不對稱下能對賣方的產品或服務品質深具信心,故賣方的挑戰點便是建立品保系統之標準,及一致性的稽核程序之要求,以確保產品品質保證管理進而塑造企業形象,屬於國際性規範。

 


ISO17025是比ISO9000/14001等更嚴格的品質認證系統,經由權責機構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以認證的方式,給予正式承認組織具有能力執行特定範圍的工作,可以向客戶保證檢驗結果的有效性,為對品質管理系統的背書。由於ISO17025與全世界的組織機構有互相承認的機制,故只要是通過ISO17025認證的機構所出版的檢驗報告可通行全世界,一次測試,全球通行。

 

仙豐公司針對目前中藥品質安全性,對於各項中藥的品質項目提出ISO17025認證,除了對於公司本身所出產的產品做品質保證外,並且開放為廣大的消費者服務,檢驗其所使用的中藥產品品質優良與否。